close

11  

1y3m 的小謙進化的很快,除了站走比較慢,其他到是蠻快的。

 

學人精

小少爺會學大人放吐司或麵包放在袋子裡一起吃。

看著大人吸著杯裝紅茶,也會馬上拿起自己的大眼蛙來吸。

吃水果吃飯麵都一定要把食物放在碗裡自己拿。

 

小人進化

隨著每週的復健,小謙也一點點在進步,只是遇到老師還是驚恐狂哭。

在某一天裡竟然不怕球了,很好的進化。

進房都會用手指著電燈開關,意思是要開關燈。

看見狗也會用手指比,或許是知道那是狗?

站著時間越來越長

會試著叫媽媽?爸爸?

 

脾氣

遺傳到爸媽不好的壞脾氣,一不如自己意就狂哭大叫。

把不要的東西用力揮走

也越來越黏媽媽

 

媽媽脾氣也不好,只要被小謙抓傷或吃飯吃得亂七八糟就很火大。

 

11/11()

晚餐吃得亂七八糟,被媽媽關在房間,也不給奶喝,任由小謙狂哭,哭到累哭到睡著。

小謙越來越黏人了,還會一直打人抓人,媽媽就是受害者,兇他,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,這樣做好嗎?現在他也會覺得痛,但感覺又好像是你在跟他玩@@

 

11/18()

小謙滿13個月了,每天跟著成長,看著小人慢慢進化,著實好玩。

1Y3M 可以跟著音樂搖擺,大概聽得懂大人說的話,想叫媽媽都用來代替@@

會耍脾氣,他想要的就要得到。

去親子館一樣是定在那一動也不動,輪子好像吸引不了他了。

還不會放手站,更不會走。

 

11/20()

第一次在公園被欺負?紅色跑車被大哥哥搶走。

 

11/22()

媽媽跟爸爸11週年,陪爸爸加班。

小謙會自行抓椅背站起來。

1122   

11/23()

外出一天,中午到桃園吃喜酒,吃到睡著。

下午找姐姐玩,樂翻也累翻了。

 1123  

11/24()

復健得很習慣了,聽治療師說沒看到媽媽會自己抓椅子要練習。當別人提到他就會一直看著人家。

 

11/28()

13個月打疫苗(日本腦炎第一劑),頭圍48,身高80,體重12

下午搭飛機回金門見鄉親。

 

11/29()

一早趕赴投票,之後就玩玩玩,金門真的改變很多,但惱公卻一直不屑自己的故鄉,很多地方真的是以前沒去過的也不知道的,但惱公就是不願意多了解。

這次的回鄉時間有限,當然要把握時間看看故鄉的風景,探親當然也很重要,但惱公卻是覺得大部份都是探我娘家的親,這也要怪我?我家親人多呀~~你只要自己在家就好?婆家也只有公婆但他們白天也是不在家呀!

探我娘家的人你不自在,我在婆家就很自在?我很感謝你帶()我探親,但不要表現得不耐煩,娘家那邊的眾多親人我有很多也不熟,也只能陪笑打招呼而己。

才出門一下下就急著要回家休息,小孩長大後你怎麼陪孩子呀~~不可能一直窩在家吧!

什麼事都要怪別人,難道就不能自己想辦法讓自己舒服一點嗎?怪別人就能解決問題?

1129-1jpg  

 

1129-2

 

1129-3  

差點把媽媽戳瞎>_<

1129  

 

時間真的是用飛快來形容,一年就快過完了,我的育嬰假也是,下一步要如何走呢??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&S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