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寫日記了,新工作做來也快三個月,有點上手,但還是常會出錯,也大概知道工作上的一些流程。

 

但還是不習慣這邊的人,相處起來客氣到有點怪的氣氛。害我漸漸的也變得很假的客氣,都要小心翼翼,生怕又做錯了某件事。

 

雖然工作中間會有點小空閒,但是依然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,唯有每天早到公司才算是有自己的時間。

 

以前辦公室只在自己的小空間,沒人管沒人看,但是換到外面來,卻是要對面一堆人及一堆事,考驗自己的忍受度及反應,壓力更大。

 

3/20

原來別人有失誤才會對你有進一步的好感??(這是我跟財務拉近關係的一步??)她會主動跟我聊耶~~

 

主管也不太想擔小責任,不就會議室的預約,不想被別人一直追問,變成助理要擔負被的眼神 >_<

 

3/21

在這裡是助理中的助理,做了兩個月雖說都很幫忙但也是公事公辦,且事情都慢慢來的,不會想改變自己的速度,嗯應該說高高在上,有自己原則。

 

事情不能催促,不然會面有難色。身為助理中的助理,處於中間當夾心餅乾真的是很難做,要如何當兩方的潤滑劑這真是一門學問。

 

3/24

換到這個工作後發現管理一家公司很不容易,再則就是每個部每個人都只管自己的事,遇到問題不會去想要怎麼解決,只會丟回來給助理,做助理的我還不清楚事情的始末,是我搞懂所有事情後我就可以開公司了嗎?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&S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