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新的一個月,月初放了三天假結果上班還是很累。

4/4

美娟來板橋小聚

 

婆婆還是對媳婦有很深的成見及講不得,4/8凌晨三點多快四點小謙醒來出房門就看見婆婆的房燈亮著,她一聽到我開門的聲音就立刻把燈給關了,是有怎麼怕我?

 

工作換了新老闆,公司也有新的政策??應該是每年都有只是我比較少寫。

 

4/9

臨時下午休假,帶小謙去見新加坡來的叔公^^

 

4/15

婆婆常常把我準備好的晚餐收到房間,或許他在下午已經吃過晚餐,而我準備的他就吃不下了,但我認為我準備的他不吃應該也要冰起來,以免食物壞掉。我的用意只是怕他吃到臭酸的食物及怕會有小強在房間啃食,跟老公描述並不是告狀,只是提醒。做媳婦的當然不能當面說婆婆什麼,我也怕他誤會啊~~

 

在公司要面對同事、主管,回家要面對婆婆、老公,自己並不是很圓融的人,處在助理&媳婦主角真的很為難。

 

4/21

下班搭捷運,遇見了很久沒見到的小姐,跟我差不多時間生的一位小姐,她姓什麼叫什麼我都不知道,但同為媽媽又有差不大的小孩很容易就能聊起來了,我們都在同區域上班且住的也是同區域,所以上下班很常遇見。

 

今天巧遇,其實都是巧遇,就聊起近來寶寶的情況,聽他說他會搬到離我更近的區域,所以或許會跟常巧遇才是,只是他家寶寶不在身邊,這樣就不能相約出來溜小孩了,很希望小謙有個伴,但目前我是沒法也沒勇氣再生一個。

 

4/23

去燙了一顆新髮型,果然是被嫌棄>_<。

不能從電腦直接插圖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&S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