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o-1週年紀念-1  

回想著去年,在酷熱的八月天撐著九個月大的肚子,申請在家待產兼工作,那是多麼熱的天呀,心裡一直催促著寶寶快來出來,媽媽我也撐不住啦!但這還是小事,就在星期六清晨出現了陣痛及傳說中的血絲,馬上打開電腦趕著最後一件工作,並發信告知老闆,如果星期一我沒上線的話就代表我去生產囉~~

 

陣痛只有在那清晨,之後都平安,只是隔天的清晨陣痛又來襲,比起前一天來得久及痛,叫老公去準備一下要來去醫院,明知會被退貨但我不想忍了,要就痛快一點不想拖。

 

~前言說太長了,但還沒講完。

 

到院後就先急診,內診的結果意料之中,但不甘就此離開,在醫院來回走動,正當要放棄時,主治醫生出現了,現在想想他好像是要出去吃早餐吧~~於是看到我就問了一下情況再一次內診,雖然還是沒有達到入院標準,仁慈的醫生認為我家住得遠來回一趟很辛苦吧,就叫我還是入院催生^^

 

就這樣早上八點入院,等待病房並催生,這個過程真的很難熬,且也不知時間過到何時何日,直到入產房生產,聽到了寶寶哭才感到小生命健康的到來。

 

翻著一年來的照片,笑著流淚著,小寶貝長大了。

Hiro-1週年紀念-2   

新手媽媽的我也長大了。

 Hiro-1週年紀念-3  

想著寶貝因黃疸而需要照燈,不能如期出院,媽媽我也不忍與你分開,也擔心你沒得吃@@,因照燈沒得吃,而堅持不餵配方奶,體重從出生就一直往下降,讓媽媽也好心疼,第一次抱著你哭還被爸爸笑>_<

 

一年後大家都稱讚著,寶寶頭好壯壯,媽媽我也好高興。

 

小謙,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&S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