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謙快 1 歳了,真的時光飛梭。近日台灣天災人禍?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,天佑台灣。

 

暑假過了一半,進入下半段還是非常熱。

 

8/1()

這天背著小謙回到公司,領取半年前訂的團購,小謙可說是人見人愛,每個阿姨都要抱呢,這小子也很識像來者不拒,每個都好XD

背著小人再背著後背包再扛一台推車,取完貨又多一大包食物,媽媽萬能啊@@

這天爸爸說晚上要到信義三越看表演,所以把小謙下半天所要吃的奶及用品全帶了,而我的肩再次廢了@@

到公司取完貨還未到爸爸下班時間,只好帶小謙去機場吹冷氣小睡一下,媽媽也可以休息,晃到時間差不多再去跟爸爸會合,晚上去看日本人打鼔舞獅,回到家又是三人直接躺平。

 

8/2()

媽媽我放一天假,不用陪小人,跟姐妹月聚吃飯逛街購物,小謙就由爸爸在家照顧,只是一回到家就看到父子在浴室泡水消暑>_<,看來父子相處得不錯嘛。

 28834  

 

8/5()

在一個月前(就是剛休育嬰假的時候)我預約了北市熱門的親子館(萬華),真的很熱門,設施很多,但相對的人也多,或許等小謙再大一點再去會比較好玩些。

這天爸爸又說下班要吃外面,倒完垃圾小謙又被迫要延後睡覺,我也很喜歡跟爸爸在外面吃飯,但小謙時間到了沒上床會歡,我們也沒法好好吃飯吧!!!

雖然我也想小人配合大人,但有時候做大人的還是要有所犧牲。

 28843  

8/7()

今天是小謙農曆生日,沒有多做什麼,爸爸只買了支雞爪讓小謙啃,看來還是很聽婆婆的,我要買蛋糕卻被說不必,生日過國曆就好,但隔天就是父親節,不是要一起過嗎?等到國曆生日父親節都過了,不過算了不能太在意節日。只要想著天天都生日天天都父親節就好啦!!

早上帶小謙去三重親子館,早上人都會比較多的樣子,以後應該下午去,人比較少。

小謙農曆滿月了,目前努力在學爬,努力把屁股翹高,把雙腳弓起來。

 28844  

8/8()

爸爸的第一個父親節,老公不想跟小謙一起過農曆生日,所以兩個節日都沒特別,但媽媽我還是買了個戚風蛋糕意思一下,小謙也可以嚐鮮。

早上帶去板橋親子館,雖說要提前預約,但網路上也是有提到現場排及預約兩種方式,我就賭有人不會到,才沒預約直接去,預約要兩週後,誰會知道兩週後能不能準時出席呢!硬要說一定要預約還真強人所難啊!!!不過人家已經到館了也不能說沒預約不能讓人進去,只是小姐會唸一下而已,媽媽臉皮厚。

只是板橋親子館的球很多,多到小謙看到狂哭,非常怕球,這是受了什麼刺激??

 28842  

在家做實驗

 

8/10()

中午要買雞腿便當拜拜,所以早上就晚出門,先帶小謙去吃早餐,小子已經可以坐在旁邊看著我吃了,哈哈哈哈,媽媽我也可以優雅的吃早餐,不過也要特定的店才行,要有特定的椅子才能給小謙坐,不是兒童椅。

吃完早餐時間尚早,帶去全聯吹冷氣,控制自己不買東西,晃一圈再去圖書館放小謙爬行,但完全不動,我也不敢拿書來看,會被小謙搶來啃>_<

電腦掛點,記錄停擺,月底最後三天才修好。

 

8/13(三) 雨

媽媽去染頭髮啦~

28845  

8/16()

帶小謙到蘆洲李宅抓週,自己抓到了寶劍。

 (照片在相機還沒整理)

8/17()

小謙的表情越來越多,行為也是,現在洗澡會自己抓小gg 還會偷喝洗澡水@@。也會鬥雞眼>_<,還有多了一招 B-BOX

 

8/18()

小謙1歳生日快樂,禮物:兩針,還被醫生警告生長遲緩,轉介至亞東做評估。

 28836  

8/19()

沒預約就去掛號,還好有人取消,順利做了評估,但也要自費$1500,三位醫師三位治療師的評估,結果跟預期的一樣就是粗動作遲緩要上課。

 

8/23()

媽媽中午跟姐妹們聚餐,傍晚去婚紗店拍全家福,是之前拍婚紗做助理的掌鏡,助理升格為攝影師,但拍出來的效果……有待加強。

 28840   28839  

8/27()

下午狂睡,結果是發燒了,早上去亞東還好好的,回家就燒起來了,待觀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&S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